延續上一篇,我們再西歸浦市場中也沒有找到太多食物,時間也來到中午2點
肚子餓了.

上網找了找附近的食物,都是說市場內的食物……翻到第3頁,看見了特別不同的部落格標題。
當下就決定去這家沒什麼人介紹的餐廳吧!

기억나는집 譯為:記得我家

這家店就在離西歸浦市場約10分鐘的步行路程,我覺得蠻靠近的. 吃飽了還能散步回去停車場,消消食.
沿途也能看看風景,西歸浦的街道.

這裡主要餐點是海鮮辣湯~ 非常適合冷冷的天氣吃的熱鍋.
我點了一鍋해물탕,譯為海物湯. 兩人份,價格是 45,000韓元.
老闆娘本人不會英文,但她會遞上有寫著中/英/日文的菜單,不擔心哦
而且真的需要溝通的話,你會發現,店內有一名中國店員,可以說中文哦
(PS: 這一趟濟州行讓我發現,英文無法行走天下了,反而會遇到很多員工問你: 說中文? 感恩馬來西亞華人什麼語言都會一些,到處趴趴走沒問題!)

很快的,一大堆的海鮮聚集在鍋內咯. 鍋內的海物(海鮮)有小鮑魚,大章魚,螃蟹,小龍蝦和很多很多的蛤蜊! 超級海鮮湯~

濟州名產: 小鮑魚是也!

一共十多顆小鮑魚,而且還是活的! 就這樣放在熱湯內沸騰著……
還有很大的章魚,店員在把章魚剪成小塊,方便入口.

最後就放任湯鍋滾啊滾,滿滿辣椒醬開始蔓延,紅彤彤了.

在開吃前,發生小插曲.
我倆就一直等店員來煮,兩人就一直玩手機. 突然,老闆娘非常緊張的走到我們鍋前,很激動的說”ahhshi”
并快速的把小鮑魚夾到我的碗中。
“먹어!” 說著吃吧!邊做吃東西的動作,邊碎碎唸的把小鮑魚都撈起來.

[myAd]

某羊一直笑不停,聽見別人說ahhshi他特別高興 0.0
我在想,老闆娘心裡會不會在罵我們兩個白癡,只會吃不會顧火 XD

既然被熱心地教導了,我們當然趕快開吃咯.
小鮑魚的味道和我記憶中一樣,鮮甜有嚼勁,但不會韌的像塑料一樣,口感很棒~~果然小鮑魚不能overcook啊!
螃蟹就和馬來西亞的肉蟹不同,肉不多,只能咬咬殼過過癮.
小龍蝦也很新鮮,因為我吃了不會敏感症發作! (我吃了不新鮮的蝦子就會喉嚨很癢紅腫)
還有非常多的蛤蜊,兩人無話,非常努力的在消滅膽固醇們!
小菜們也很好吃哦!


把海物消滅的差不多70%,店員就來把拉麵加下鍋~
拉麵/ 米飯都要另外點哦,只要1,000韓元.

當辣湯都把海鮮的甜味熬出來後,湯頭變得超級鮮甜! 但我記得上次的海水鍋經驗,所以這一次吃得很快,以免海鮮在裡頭泡太久了,湯就變成鹹的不行的海水煲了!


豪華拉麵with小鮑魚~

一頓下來,把肚皮都吃的漲漲的~
非常適合接下來的行程,就是走路十分鐘回到西歸浦市場的停車場 XD

[myAd]

以下就是기억나는집的詳情:

名字👉기억나는집
營業時間👉10AM – 9PM (濟州的店都很早關門,要注意哦)
電話👉733-8500 (直接在GPS內輸入電話號碼即可找到~)
從西歸浦市場步行到店👉 約10分鐘,可用Google map選電車路線來參考哦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