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日的晚餐~

第二天是我第一次嘗試騎摩托車下山,沒想到一路沒問題! 瞬間自信心爆炸
還很高興的和某羊說,看來不太難,待會我再開摩托車回到山上的民宿好了,那麼明天就不用徒步下來。
就這樣,為自己立Flag。

之前來的時候已經注意到這一家餐廳,在小小的村莊內,竟然有一家日本餐廳?
就來試試看到底哪兒特別。

從他的Facebook抓下來的店面照

Facebook專頁點這裡 –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lonbolombok/

室內的裝潢,昏暗的黃燈讓人昏昏欲睡(其實是爬山後非常虛弱),讓人放鬆。

座位都是bean bag!超舒服!立馬撲進去!完全無視了服務生,哈哈。
這裡的服務生都是本地人,但英文說的比較好,畢竟這裡比較多外國人遊客。
聽說,來這裡衝浪的大部分都是歐美人和日本人,最近韓國人也多了,所以才會有一個日本餐廳。

而老闆是貨真價實的日(曬)本(黑)人。
我怎麼知道?他說的。

其實是老闆在我們等餐期間到店裡了,曬得非常黝黑的日本人,和藹的對我們點頭微笑就進了廚房了。

[myAd]

Menu的選擇不多,都是日本普通的飯食和拉麵。

看到了後面的招牌,Fatty Tuna & Spring onion壽司! Fatty Tuna看起來很調皮喲。
價格在Lombok普通消費來說是比較貴的,但是在能接受的範圍,所以叫了肥吞拿~


珍貴的四塊壽司


頹廢的和肥吞拿合照~


其實我不太吃生食,但還是想嘗試一塊。
一口咬下去~ 雖然沒有說非常的新鮮美味,米飯也是不是日本米,但整體的配搭很不錯,蠻好吃的。

另外,我還點了魷魚咖喱飯。

好美味~ 而且特別的是,這個咖喱和日本咖喱味道完全不同!
反而和我們的redang醬比較接近,非常有印尼風味的咖喱飯~ 推薦這道!
如沒記錯,這一道需要50,000~60,000 IDR(開始老人癡呆不記得價錢了)

某羊點的是鹽味拉麵

這拉麵是真的拉麵哦! 應該是手工制的吧?
味道和日本拉麵完全不同,而且很清淡。
這一碗就沒有非常推薦,但可以嘗試~ 這一碗約40~50,000 IDR。

最後還點了Bintang和可樂。Bintang是在印尼每一餐必備的飲料哦!
這一頓晚餐花費約70馬幣,在Gerupuk是一個高消費地了。
在用餐期間,越來越多外國人走了進來,我們也不好意思霸佔僅有的幾個座位,只能匆匆離開。

總結一下Kai Kai的食物
能在小漁村找到日本餐廳很驚奇,而且食物也蠻好吃的,算是意外收穫
如果你只想在?Gerupuk內溜達,KaiKai餐廳你一定要嘗試~

[myAd]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