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遊記|京都|大阪| 秋 2017 – 前言

結束了2017 秋日本京都-大阪遊後,心靈變得好空虛。
希望在完成遊記時,我又到另一個國度尋找美食了。 (笑)

雖說窮遊,但過程中我沒覺得自己有特別節省…尤其是交通和食物的方面。
為了吃而旅行,怎麼可以省吃呢?

那麼,現在就讓大家瞧瞧我在日本過得如何咯 (破產而歸)

其實在去年買機票是,出發時間是凌晨1點。結果2017的3月,AirAsia更改了航班時間,結果出發時間變成了11月3日的早上8:10…等於我不見了整整一天的時間,當時候編好的行程都要重新安排。

[myAd]

題外話:當時有AirAsia的員工致電給我來確認是否已知出發時間更改了。當時候的工作人員好逗,用唱小調的方式來和我確認更好後的詳情,搞得我很不滿意也ok了。
終於倒數到出發日,非常怕輸的我在凌晨3點就出發到機場,順利在5點到達KLIA2。

由於我已經做好了web check in,直接到櫃檯進行寄行李即可。


之後到聞名已久的Issac Toast吃個早餐。三文治的價格好貴啊,雖然用韓幣換算回來也是差不多,但看著馬幣的價格就心好痛。
點了一個cheese ham。


咬了一口……和我去年在韓國吃的味道……不同?總覺得有點微妙。
安慰自己,可能是熬夜讓我的味覺變奇怪了。

吃飽後就到處逛逛。最後還進了Family Mart吃了個關東煮才出境。
很快的就到登機時間咯,趕緊排隊上機。

溫馨提醒: 請大家記得,Airasia僅允許手提箱一個,背包一個,兩個行李架起來不超過7 kg。
請大家自律,不要有僥倖的心態可以帶超重/ 多件手提包
這樣不止浪費你自己的時間,還浪費其他人的時間。

上機後就乖乖的呆在位置上,等待起飛。
好緊張啊,終於又要再踏入日本的國土了~


天氣非常好,早班機就是好,一路上很平穩。
不得不說,飛機師的技術也很好啊,起飛和降落非常的穩定,沒有一點不適。

但,給我遇上了最可怕的情形。
有許多人帶著2-10歲的小孩,剛好有一個從上機就在哭,哭足7個小時的小孩坐在我後方。
簡直是地獄的拷問。

若不是前一晚完全沒睡覺,我想我很難熬過這7個小時的飛行。
難道是窮遊的代價麼 (哭)

大約11點,空服人員來分食物咯! 之前我有說過,Airasia的Uncle Chin Chicken Rice味道不錯。但不能每次都一樣嘛,所以這一次就點了不同的餐點來嘗試。


Chicken Satay一如往常的好吃。
而且我發現多了兩串Satay (之前吃的是三串,這一次有五串)

另一份就是地雷, Miso Chicken with Garlic Rice。
這一份是長這樣的

地雷,大大的地雷!
Garlic Rice是沒有蒜米的味道,而Miso也沒有Miso的味道!

醬汁的味道有多奇怪就多奇怪…
嗯,所以建議大家不想挑戰的話,就不用點這一份了哦。

[myAd]

之後就在哭鬧聲,昏昏欲睡的降落在關西機場咯!
下一篇是正式的 京都&大阪遊記!

Leave a Reply